放浪形骸

[凯歌]甜腻十题

梳榴:

*写靖苏把自己虐到了,来一发凯歌糖甜自己一下


*题目来自网络


*纯属脑洞没什么依据,若有OOC见谅




1. 


相拥入眠


胡歌又失眠了,上了三十就开始在夜晚翻来覆去难以深眠,尽管白天的拍戏很劳累。他翻身起来打开手机,随意翻了翻朋友圈,手机突然一震。


王凯:“我刚收工,你早睡了吧?晚安。”还附上了一句语音的晚安,听得胡歌心里暖呼呼的,赶紧给回了句撒娇,“没有我睡不着呢,我过来找你?”也没等王凯回复他就乐殷殷地收拾东西往他恋人的房间去了。


反正他也不敢拒绝。


如愿以偿窝在王凯臂膀里的胡·毛茸茸·歌在困倦下头顶软发蹭着王凯脸颊索要晚安吻,回应他的是轻柔落在唇角的一个亲,和一句宠溺的


晚安。


 
2.


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
“歌歌,你确定你要看这个吗?”王凯看着那个封面上白晃晃的女脸心里就有不好的预感。“当然了!难不成你怕了啊。”胡歌张罗着今晚的恐怖电影约会已经很久了,这不,急不可耐地把王凯拉着坐上沙发,自己则坐到他旁边,腰杆挺得可直了,一副我都这么大了怎么会怕这个的表情。


看着看着,王凯还沉浸在剧情里,就发现旁边有个家伙已经全部缩进自己怀里了。他差点爆笑出来,装作不知道地样子伸手把他捞进怀里抱好,果然收获一枚炸毛胡歌猫,“你,你抱我干什么我又不害怕!”


王凯这次直接魔性笑了出声。
  
3.


一方的起床气


正午时分了胡歌才迷迷糊糊从被褥里爬起来,看着桌前那个悠闲喝咖啡的王凯莫名心里一阵火。


“你干嘛昨晚下那么狠手啊你.........嘶....我今天还要拍戏呢你也不知道心疼我一下?还笑!你还笑哦王凯,胆子越来越大了嘛。今晚不要跟我睡了你!!......哼。”王凯笑的眼角都眯出层层叠叠了,被自家胡三岁从床上起来就嘟嘟囔囔,见没人理他又乖乖去厕所洗漱的委屈模样给萌化了。


于是王凯像昨晚没吃饱一般的追了上去。
  
4.


浏览过去的相片


最近的两个人都很忙,就连微信也很少往来,尽管很能理解作为演员这样的忙碌是正常的,心里还是空落落。王凯有个相册,名称就是个爱心,里面存着他和胡歌的各种照片。


最喜欢的要数一个粉丝拍的错位kiss,他们一把年纪了不像小情侣们喜欢拍亲吻的照片,所以仅有的这一张,王凯很珍惜。


盯了很久,他给胡歌发去一条语音:“我现在很想亲你。”



5.


相隔两地的电话


胡歌最近常常被剧组的同事们调侃,“哟歌歌,交女朋友啦?”


“没有啊!”


“别唬我了,你得空就打电话,难不成还是打给男的啊。”


“啊....啊对啊。”确实对嘛,他打给他凯哥的!


胡歌把这事儿在电话里分享给王凯,听到听筒那边一阵魔性的笑声,“今天也有人这么问我,我说是我哥哥(歌歌)。”


“.............王凯你赢了。”


6.


替对方挑衣服


王凯还在纳闷呢,他歌歌什么时候乐意主动给他出谋划策了,一直跟他说那件大衣多么多么好看,让他一定要穿那件。


王凯自然不会拒绝恋人为他挑选的衣服,只不过是一头雾水罢了。


于是那天的胡霍封面他越看越觉得眼熟,自己那件大衣简直就是华哥同款,一下心里的醋意消了大半,他给胡歌发消息:“你怎么那么幼稚呢!#偷笑”


幼稚的人才最懂浪漫呢!

7.


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

胡歌养了一只猫,一开始王凯是拒绝的,他声称,自己已经养了一只猫了,还是大型的,会炸毛很难养的。


可毕竟他忽略了他家那只猫最擅长的还有撒娇,王凯果然:“好,好,依你依你。”


但他事到如今,他依旧是拒绝的,因为他并不想承认,他居然会吃一只猫咪的醋。


嗯,绝对不承认。


8.


一方卧病在床


听说胡歌受伤的消息王凯几乎是疯了一般的坐飞机赶过来的,表面要装的很镇定,其实心里担心的不行。


推开病房们看到的还是那个嬉笑着的胡歌,王凯松了一大口气。


“你怎么不好好照顾好自己啊!让我担心....”“我都生病了你还训我...”


趁着四下没人胡歌赶紧张开双臂求抱抱,


“你抱一下我就好了。”

9.


 帮对方吹头发


胡歌心里王凯最温柔的时候,就是当他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往王凯怀里一钻,被人没好气的教训两句又不记得吹头发,接着很顺理成章地把他揽在怀里,细致擦干净他发尖水珠。


这时候他总是觉得,他们是已经相伴多年的爱人,已经不擅长用言语诉说爱情,所以属于他们的浪漫,就是朴素的帮他吹头发,却是足矣。




10. 


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


“歌歌,我们去领养一个孩子吧。”王凯琢磨了好几天,还是把这句话问了出来。没想到回应他的是一声爽快的可以啊!
“反正也是迟早的不是吗....而且你妈妈不是催得紧?”胡歌冲他挤眉弄眼两下,又小小声问,“我想要个女孩儿。”


“???............两个大男人养什么女儿!”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甜了自己一把,甜没甜到你们我不管..........好啦我知道再甜也甜不过肉。

评论

热度(64)